谷旅

【错误与机会|曲线救脸】给予别人帮助,让其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刚刚看到一位男生做高位下拉的时候,把横杠放置到背后,这跟我大学时犯的错误是一样的。

我把身体练坏了。


想提醒他,但是又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故意以这种姿势来训练其他的肌肉的。



后来再看有一位妹子也去练这个高位下拉了。

而且这位男生还给予指导。


我就看不下去了。

这自己错了。

还指导别人出错。

这个很麻烦的。


误人子弟说的就是这样的事情嘞。

我就过去问他们:你们这样做是对的吗?

女生一脸茫然,摇着头说:不知道。

后来男生说:这些机械在这里,可以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我知趣了:哦哦,我是担心你们跟我一样,练坏了,才提醒一下的。没事了。


我走了。



事实上,我看得出来这里面的大部分人的水平都很低。

机械训练,动作一旦不标准就容易弄坏弄伤弄残身体。

这我见得多了。

即便是我自己那么小心,也还是没有能够避免。


这样大家有想正确锻炼的需求,那么我加紧学习,我就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我的热心应该可以让我找到女朋友或者志趣相投的人的。



机会出现了。

去抓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