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旅

【改变的矛盾|松鼠打盹】摸摸头

我是很想摸女生头的。


但我在男女性别差异的认知上过于深刻,两者的界限过于明确,这导致了我在对待男生与女生的时候心态与行为极大的差别。

同样的一件事情,女生犯错我可以忍,一般就是非常宽和。

男生我就非常反感非常严格。

女生可以这样,男生怎么可以这样。

这些所有的观点的根基在于我的一个信念:男生要保护女生。

这个信念的来源是长久以来被灌输的男人的标准:保护与关爱女性。

另外就是我自己的一种要求,不是追求。


但是现在我已经有点怀疑了。


我有一个初中同学,还有一些初中同学。

这位初中同学很喜欢摸女生的头,而且非常自然,不会有什么“觉得不合适”的念头,在我看来非常之自然。

我很羡慕他。

因为我在想摸女生头之前就已经由“这不合适吧”给阻止了。

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被这样的行为准则束缚太多。

而且很愚蠢,非常之没有必要。


我想改变,但是又觉得别扭。

因为我并没有自己所期待的那种自然,那种自然而然。

我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一伸手我就能够意识到这不妥。

我摸的是个女生,而且她不是女朋友。

而且她可能不喜欢,她可能会反感,如果她拒绝,把头一偏,会伤了我的自尊心。

尤其是当我犹豫已久,鼓起勇气摸摸头,却被拒绝掉,这是非常大的伤害,对我而言。

别了避免这样的事情的发生,我从来没有摸过女生头。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摸摸看,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念头,不需要经过大脑思考:她现在可能需要人安慰而直接有那样的想法。


摸头就是一种关爱一种保护。

比如说我摸我小外甥的头,当他出现某些状况的时候,我想安慰他想给予他一些感性上的支持的时候,我就摸摸他的头。

这是一种亲昵而友好充满关爱的动作。

我有这样的情绪,但是我不敢做出这样的举动。

如果是我的堂弟,我是非常自然这样做的。

是我的堂妹,我也是非常自然这样做的。

到了同龄人到了比我小一点点的女生,我就常常受制于男女有别这一思想的困扰。

这种思想已经干扰是阻碍到正常的交流与互动了。

为什么我当初要在大脑里面植入这样规则鲜明的准则。


”没什么好担心的。“

其实我不只是想摸一个人的头,我想摸很多人的头哈哈哈哈

用来弥补以前不摸别人的头的遗憾哈哈



“乖,摸摸头”

“别难为情啦,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喽”

“诺,轻点哦”

“损耗费300刀”

为什么?就是想手动检测下是不是出什么故障了。

摸了要负责的哦(这个基本上可以通用的嘛,只要是女生提要求就可以这样玩嘛)


把自己变帅变有趣变有钱,这样高危女生也会变得低危的,可接受摸头的女生大幅增多。

没有的话也没关系。

就是不由自主。

尴尬就尴尬。

危险就危险。

顶多一次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