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旅

【店铺才是根本|我想赚钱】心态有点变化

不管合不合作。

自己的店铺还是需要自己来打理的。


即使不与别人合作,这个店铺也是需要做好的。


股份占比的问题我估计是谈不拢的。

所以我的精力还是放在自己的店铺上面吧。


缺了他我一样可以做。

而且他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并且技术含量并不高。

占据了CEO的位置。

这个恐怕在以后对我不是太好。

因为我的主张如此强势。

两人真的在观点与方向上产生分歧,我不会让步的,他估计可能会让步,但是我并没有最大的权限去主导这些改变。

所以最终我会受到束缚,然后愤而出走。

那么前面这些年努力的回报就会大大的减少。

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一旦接受,我就没法买房子了。


明天把产品上传上去。

其余的事情先不管啦。

把摄影棚拿过来。

先在固戍这里住一小段时间。

把货就这样发吧。


跟供应商联系一下。

想想怎么让供应商与我更好的合作。


重心需要转移到店铺上面来了。

那些基础虽然是重要,但是结果不能变那么是无法接受的。

要占股我也应该多占一些。

因为他做的事情我都能做。

低技术含量的我请个人好啦。

高技术含量的我肯定可以搞定。

人事关系以及各种平衡那不是我的拿手好戏吗。

干嘛非得在一个不重要的地方而且我可以搞定的地方再设一个权限比我大的职位呢。

没有必要。


两件事情需要思考:资金的成本和供应商的合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