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旅

【扭正强迫症|松鼠打盹】看见不公正我就想去正

只做知识的探讨,不做观点的争论。

知识是一种真实存在的东西,而观点涉及到当事的选择。争论真的毫无意义,要么指出其知识性的错误的地方。


我原来经常会去,不是喜欢,找那些观点出错的人去讨论,然后变成争论,然后我强调的是讲道理,最后把我屏蔽了。也有不少是感谢我的,但大部分的情形是在我提供了某些材料之后才感谢的。指出错误有失公正的地方大部分是争论的。

有侠义精神,某个时刻,还觉得自己有点英雄情结。

即使如此,又怎么样呢?

有就好了呀,然后去修补自己生活中的弱项嘛。

干嘛痴迷于这个东西呢,花了大时间精力结果谁也没说服谁骂了一架屏蔽了一方然后终止。


不行啊。

他回答他的。

你回答你的。

他错了,指出来。但别期望对方会改。

情感世界里面看法只有选择然后承受相应的后果,没有对错。

而且我哪里要去参与其中呢?在知乎回答“追求我的男生想AA,我不喜欢,要不要直说”这类话题有什么意义?!我找不到任何意义。连与朋友们聊起这个话题都没劲。


睡醒就会觉得原来有许多的事情真的很无聊。

什么类别的东西看多了就没啥意思。

个人化的题目,如果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呢?你批判个什么劲。

那么多人回答了,如果你的回答并没有新颖的观点,那为什么重复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