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旅

【充分使用但不逾矩|加个职场】满产能不过载

我会想把自己的员工的工作安排饱和。

这种思维跟酸菜有什么区别。


工作内容与工作量的安排其出发点是:需要。

我们实现一个目标,需要我们这样去做,围绕这个目标才会出现这么一些工作以及工作量。


“他走了有什么关系,我自己能干。”

这是最为恐怖的。

但是过去的我会有如此的想法。


不放心是一回事。

其实更重要的是我无法意识到请人的价值。


虽然我思考过很多跟团队跟管理的问题,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是无法判断的。

或者讲是我的盲点。

我不懂的地方。


现在看到黄章还有自己的思考,我发现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我总是做不起来。

就是要招人。


别人能做的事情都交给他。

不放手,怎么做其他的事情。

有更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除了眼前看到和脑袋想到的。

还有许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做。

必须得有这个思维。


产能是随着时间在变化的,经常会提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