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旅

【拒绝推销|我想赚钱】不要接受没必要的推荐

有些产品是供应商卖不出去,或者只是想发展更多的买家而进行的推销,他的目的并不是来满足你做为一个买家的需求,或者来帮助你满足你的顾客的需求。

比如说黑色线材的耳机。

你一般只是销售白色的,那为什么还买回来黑色的呢?


时间太长了,看标题竟然想不起为什么写这篇日志了。


原因就是听从了供应商而拿了他推荐但是于我无用的产品,甚至就是一个负担。

占用钱不说,还让我觉得更加麻烦。


这样的行为。

这样没有什么成效的行为我做过不少。


买些没有必要的东西。

看些没有必要的文章。

在朋友们的推荐下看些不喜欢的电影。

听些不喜欢的歌,还不好意思直接讲不喜欢,非得找个点来赞一下。

我好累啊。

我这个傻逼。


推销电话,昨天还接了一个。

诈骗电话也接了一两个。

我是想做什么啊。

 没事做,才容易被别人所影响哪。


不买啦。

哪怕是再便宜再实惠也不买啦。


被别人影响自己的进程,我真是个傻逼。

因为这些影响不是积极的正面的。


自拍器也是的。

自拍杆等等产品。


昨天竟然还买了一盒长甩夹,这是非常糟糕的行为。

又是在别人的强迫下完成的交易行为。

怕浪费别人的精力而不好意思。

便购买了。

于是我就上当了。

多少次的购书行为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发生的。

哈哈

你的相机教训你就忘记了吗?

哈哈

你个傻逼。

评论